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引发家庭矛盾纠纷 南京男子三楼跳下轻生

东方卫报  2012-03-30 09:06

[摘要] 昨天中午11点40分左右,在白下区三条巷98号居民楼,一名男子因家庭矛盾从自家窗户跳下,幸亏被楼下邻居及时发现。据邻居介绍,蔡某今年57岁,最近因为父亲房产问题,与家人闹得很不愉快,这次跳楼轻生,多半是因为一时想不开。

昨天中午11点40分左右,在白下区三条巷98号居民楼,一名男子因家庭矛盾从自家窗户跳下,幸亏被楼下邻居及时发现。

男子跳楼后,正好砸落在同单元1楼一位老师傅家的房顶上。老师傅表示,当时他在屋内收拾,突然听到头顶传来一声巨响,顺着门外望去又看到一只拖鞋从天而降。“我出门一看,楼上的老蔡竟然躺在我家房顶上。”

邻居口中的老蔡,正是跳楼轻生的男子蔡某。当时,他正躺在屋顶不断呻吟。白下特巡警接警赶到后,因一时无法移动伤者,又紧急联系了消防中队。救援人员爬上屋顶后,用救护担架将男子小心搬移,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邻居介绍,蔡某今年57岁,最近因为父亲房产问题,与家人闹得很不愉快,这次跳楼轻生,多半是因为一时想不开。

【延伸阅读】

2011年江苏房价收入比9.5 普通家庭11年买套房

上海"楼倒倒"贪官吴顺弟被判无期 敛财2800余万

常州市已缔结第18个友好城市:比利时罗莫尔市

常州保障房正遭遇退出瓶颈 退出率20000: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