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冯女士:常州房价依然处于高位 呼吁房贷利率打折

房天下  2012-03-27 16:48

[摘要] 如今部分城市出现了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更有甚者出现了开发商帮助购房者垫首付的行为。此景,购房者如何看待?为了解广大购房者的真实心声,搜房网记者走入百姓,记录刚需族的呼唤。

经历了重重调控,如今的楼市更显风雨中飘摇。在成交不景气的非常时期,刚需族成了众多楼盘争夺的对象,说到刚需置业,物美价廉是他们购房的真实写照。如今部分城市出现了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更有甚者出现了开发商帮助购房者垫首付的行为。此景,购房者如何看待?为了解广大购房者的真实心声,搜房网记者走入百姓,记录刚需族的呼唤。

采访对象——冯女士

搜房网:现在南京、上海等部分城市出现了首套房贷8.5折的优惠,您认为常州是否会出现首贷7折或是8.5着的优惠呢?如果常州房贷利率出现打折优惠,您是否会选择购房呢?

冯女士:我已经买过房了,但是谈到买房的话,房贷的确是比较头疼的一件事,如果常州能够出现贷款打折的现象,对于那些小年轻买房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

搜房网:部分城市出现了首套房首付1成的现象,也有开发商为了抢客户,为购房者垫付首付款,您认为这样的现象您能接受吗?如果常州也出现类此开发商垫首付的现象,您会选择购房吗?

冯女士:现在首套房首付都是30%,虽然是30%,但是这个首付额度对于一些购房者而言也是不小的数目。如果常州也出现开发商垫首付的现象,对于小年轻买房而言的确是乐得其所。但是也要考虑到开发商的诚信问题。

搜房网:您认为常州目前的房价合理吗?您认为常州房价降到多少您能够接受呢?

冯女士:现在常州的房价还是有点高,最起码要普遍降到3、4千元/平米,我们才可能接受。因为现在是入不敷出的。

《《《《 延伸阅读

张先生:常州房价3000-4000元/平米才是合理区间

江先生:常州房价依然偏高 最起码要降到2003年的水平

常州成功申办花博会 嘉泽兴建"状元坊"建筑群

建设美好新钟楼 常州市将实施四大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