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壹号水晶婚全城征集中 2.26独栋楼王特惠加推

——你许我一辈子的相守 我还你一个公园的家

房天下  2012-02-15 13:18

[摘要] 新城公园壹号将于2月26日加推13#楼独栋楼王毓景座,82-131平米准现房,湿地观光楼王。

钻石婚、金婚、银婚、水晶婚……一系列婚礼典的名称,都是浪漫又尊贵的。这印证了爱情在人们心中纯洁、珍贵的美丽形象。而15年庆礼的水晶婚,更因为夫妻两人大都依旧年轻、充满活力、魅力夺人,而成为爱情婚礼上最风韵、富有的时期,尤其值得纪念。而公园里的炫丽风景,不仅见证了15年前相识相恋之际的海誓山盟,生长在50000㎡公园里的家,也将为15年后更加长久的相依人生构筑爱巢。

2月14日又逢情人节,新城公园壹号就将在毓秀公园举办一场浪漫公园水晶婚典——40对水晶婚幸福夫妻全城征集,15年爱路漫漫誓将爱情进行到底——你许我一辈子的相守,我还你一个公园的家!

新城公园壹号实景图
新城公园壹号实景图

相约毓秀公园的绿涨清波间,谈谈一路上风雨兼程的爱情往事,共诉爱情并肩的点滴心声。来段才艺表演,展现“夫唱妇随”的惹人羡慕,在只属于两人或三口之家的艺术世界中翩跹起舞。参加开心小游戏,在跳动的旋律、活跃的节奏中,秀出甜美的恩爱和默契。拍摄纪念婚纱照,或带上可爱的孩子,一起在蓝绿交融的湿地公园中,将最幸福的时光永存记忆——2月14日,一座公园的浪漫,相约新城公园壹号邻里,爱在毓秀公园,不见不散。

新城公园壹号将于2月26日加推13#楼独栋楼王毓景座,82-131平米准现房,湿地观光楼王。本案亭立毓秀公园畔,排临水坐落,倒映于绿涨溪流间。她与50000㎡湿地公园融为一体,湿地生态系统过滤的道富氧空气,即为这里新鲜餐食。同时,毓秀公园的规划二期位居侧邻,低密度“公园墅”组团并肩另偶,让她享受到“水岸之上,三面园林”的资源,无疑是采撷公园灵气而生的上等好房。

享受着精致浪漫的湿地景观资源,这里的交通配套也是十分便捷、前景可待!公园壹号位居戚墅堰区的核心位置,享有28亿政府规划城市副中心的光明前景。东方大道、青洋路高架,加上BRT快速交通,让这里15即可文化宫、湖塘,繁华与宁静一键切换。同时,华润苏果大型超市提供了完善购物,白金汉爵五星级酒店献礼高标准娱乐休闲,社区还筹建了小业主幼儿园和蔬菜食品市场,生活在这里,便利安全有保障。

新城公园壹号实景图
新城公园壹号实景图

在2011秋冬每月开盘都狂销逾9成的大背景下,2012的新城公园壹号更值得期待!作为新城地产城东经典之作,公园壹号一期、二期业已完美交付,超高入住率地证明了客户的认可!另外,常州本土的国家一级物业公司,新城物业将360°关怀公园壹号,每一位业主都将享受到星级酒店生活体验。

VIP热线:88881888

【售楼处地址:常州市东方大道188号(BRT2号线毓秀园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