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申达林与城超越91%得房率 空间奢享媲美洋房!

房天下  2012-02-10 14:14

[摘要]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政策一轮轮的调控中和市场的一波波考验后,房地产真正地进入了“品质核心竞争力”时代,具备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更容易赢得市场和职业者的一致青睐。钟楼区资源型标杆项目——申达林与城在无可比拟的优越地段、 的自然景观之上,更以傲视群雄的91%超高得房率,成就其境纳天地的大宅风范。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政策一轮轮的调控中和市场的一波波考验后,房地产真正地进入了“品质核心竞争力”时代,具备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更容易赢得市场和职业者的一致青睐。钟楼区资源型标杆项目——申达林与城在无可比拟的优越地段、 的自然景观之上,更以傲视群雄的91%超高得房率,成就其境纳天地的大宅风范。

据申达林与城销售现场的 消息,为了献礼龙腾盛世,限时推出5802元/㎡的重磅特惠!让幸福置业,轻松有余!


申达林与城样板间

观望or出手?龙年买房,性价比是王道!

众所 ,2011年的楼市寒潮延续到了2012年,所以,目前尚有很多购房者抱着持币观望的态度谨慎购房。众多品牌房企凭借品质、品牌、价格的三大 ,一次次的上演楼市热销奇迹。申达林与城去年年底的首度问世,就以逆势热销引发市场艳羡……或许,某些抄底价格会引起市场“骚动”,但是随着置业者购房理性程度的不断上升,高性价比才是真正撬动置业者购买需求的一大法宝,而申达林与城吸引置业者的也正是如此!

申达林与城强调空间的舒适 性,将每一寸空间利用到为居住者创造优越居住环境之上。基于此,项目户型方正大气,主要空间向阳,明厨明卫,使空间居住品质彰显无余。大面宽、短进深,空间通透的格局同样也大大提升室内采光、通风、观景性能……以广受客户好评的110㎡明星户型为例,实用面积有103㎡,得房率超过了93%。仔细推算过可以发现,如果是选择其他项目的高层产品,至少要买160㎡的才能有这样的实用面积,,如此一来,就意味着购房成本至少多出了20%……


申达林与城样板间

多重面积慷慨赠送,成就生活一步到位!

现代社会,民以“房”为天,寻寻觅觅,倾尽积蓄,就希望可以选到一个能够满足全家需求的安居之所——可以收纳两个人的甜蜜 ,满足三口之家的其乐融融,更能实现三代同堂的幸福美满或者亲友来访时的无拘无束……

申达林与城,精心营造110-143㎡具有超高附加值的会成长户型, 户型都有不同面积的多重创意空间赠送,可以随意分割、灵动自由,设计成休闲阳台、家什收藏间或者景观露台等不同风格和功能的布局空间,体贴包容生活的无限可能,真正做到了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使得户型的实际使用率超过91%。超乎想象的得房率,超乎感官的性价比!

申达林与城,傲踞钟楼新区CBD 核心、微距800亩青枫公园18米,超越68%高绿化的立体坡地密林,约91%极限得房率、多重精工锻造……110-143㎡阔景华宅辉耀龙城,更限时礼献重磅特惠房,5802元/㎡起,全面助推2012幸福起航!详情致电尊贵热线:0519-8390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