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武进再投16亿实施29个项目诠释"交通优先"

武进日报  2012-02-01 09:20

[摘要] 1月30日上午,记者从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2年,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继续大手笔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计划投资16亿元,诠释“交通优先”,全力推动我区交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1月30日上午,记者从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2年,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继续大手笔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计划投资16亿元,诠释“交通优先”,全力推动我区交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去年,我区实施了五大类30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6亿元,投资额达历史第二高位。今年,我区继续投入16亿元,实施三大类29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2年,在升级区域路网结构上,我区将快速对接苏锡常,融入大交通格局构建,配合完成常溧高速枢纽前期工作;打破区域限制,突破交通瓶颈,加速与周边县市的,完成环湖西路(S263)(延政西路—S239)、环湖西路(S236)(延政西路—滆湖互通)、武澄西路(史家桥—S232)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启动武澄西路(S232 —江阴界)的改建;完善区域路网,服务经济板块,全面完成环湖东路及武进大道西延工程、南环线(S232—常漕线—湖滨大道)、朝阳路(戚月线—舜山路)等一批地方干线公路的改造;满足区内交通需求,方便群众出行,全面完成戚横公路改线、湟村公路改线、凤苑路(长汀路—延政西路)、老武宜路、前潘线等地方一般公路项目,完成广电东路改造(青洋路—遥观)主体工程,启动新堂路(天宁区界—常焦线)、工业大道延伸(大明路—福阳路)的建设工作。

在提升城乡面貌上,我区将完成对延政西路等13条道路的环境综合整治和滆湖互通等9个道口的城乡绿化提升。同时,充分开发利用水运资源,发挥低碳环保特色。运河西段前期工作和锡溧漕河二期工程洛阳段前期工作计划4月底完成;孟津河(常溧线)整治9公里专项养护工程及牛塘立新桥年内完成。完善场站枢纽布局也是一个重点,我区将加快经纬大厦、“三个中心”以及奔牛货场扩建等项目的建设。

》》》》延伸阅读

常州中心城区1月出让14宗地 二次挂牌直降9600万

春节楼市冷清开场 新年上市房企难定开工目标

开盘没有好房子?售楼小姐18句良心话(图)

京土地市场开年遇冷 1月总出让金仅20亿元

标签:常州武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