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申达林与城:人在家中,家在园中

——城央公园豪宅绝版之作,成就冷市中的聚焦热点

搜房网  2011-12-31 09:42

[摘要] 申达林与城“得天独厚”地与青枫公园以18米微距亲密对望,于常州的城市地位、品质和价值,不露声色中锋芒自显.

暖冬12月,渐近周末,迅猛寒风在夜里掠过,酣然梦后,转入清晨……阳光普照的上午,天高云阔,万象清濛,碧蓝舒展,岁月安然,至美不过。找一个温暖的周末午后,漫步在常州市内的敞开式城市公园——青枫公园里,聆听阳光洒下神赐的蜜语,深呼吸天生的芳香,豁然感触的,绝非他处可比。在日光的沐浴下,园林胜境肆意蓬勃,宛若身临自然天成的“植物博物馆”……

申达林与城“得天独厚”地与青枫公园以18米微距亲密对望,于常州的城市地位、品质和价值,不露声色中锋芒自显,因此,即便在新政调控下,诸多新老业主仍然愿意选择一次性付款购买。

花语、树音、万物生、森呼吸……亲园而居,时光静好

申达林与城
申达林与城周边景观图

青枫公园——一个可以让生活慢下来地方,在百草疏木,繁花如锦的大自然中,享受家庭的天伦之乐;申达林与城,把居住空间与园居生活结合起来,为每一个渴望回归大自然的我们,营造“人在家中,家在园中”的生活意境。

在这里,您可以在800亩原生森林中,享受视觉的温馨和嗅觉的清新;

在这里,您可以带着孩子在树下拾松籽,用松籽玩弹珠游戏,感受天伦的乐趣;

在这里,您可以陪着父母在清脆鸟声的伴奏下晨练;

在这里,您还可以穿过树木间斑驳的影子,看到城市里十年不见的稀有鸟儿的身影;

申达林与城,将给予渴望中的一片蓝天、一块草地、一地落荫林、一曲百鸟唱……

不知多少乔木多少花,只恋无限浓荫绿意……

申达林与城
申达林与城图片

久居都市,我们已经不再满足于透过窗户看绿色,站在阳台看风景的生活,我们开始渴望与青草、碧湖、绿树、蓝天的接触,渴望一出门就踏入浓荫密林,饭后能轻轻松松在林间散步,我们更渴望密林就是我们的家,密林,就是我们的私家花园……在申达林与城里,这些不再是奢求!

沿着蜿蜒曲径,如蝴蝶般捕捉悬挂的树牌——茶花开得蓬松而饱满,高大银杏树王探出优雅叶片,魁梧的樟树散发清香,更有榉树、朴树、红枫、石榴等等,无不吐露绿意的信儿,让人在树木间穿行,在草地上淌过脚步的流影,在阳光下追寻花开的方向……

申达林与城110-143㎡阔景华宅优雅礼献,逆市热销,读秒递减中……200㎡国际一线精装样板间可体验赏阅,醇美园林实景区、千万级奢华会所皆实景绽放,可随时徜徉美景、奢享之间,巅峰尊席,亲临品鉴方能懂得何为震撼!详情致电尊贵热线:0519-8390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