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申达林与城:岁末观影,老带新享惊喜优惠

——12月28日,申达置业老业主电影专场答谢会

搜房网  2011-12-26 17:48

[摘要] 新年将至,为了回馈市场和广大业主、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申达林与城 于2011年12月28日18:00在常州亚细亚影城举办专场观影答谢活动,预计邀请业主及嘉宾近千人,共享《龙门飞甲》这部年度压轴巨片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

新年将至,为了回馈市场和广大业主、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申达林与城 于2011年12月28日18:00在常州亚细亚影城举办专场观影答谢活动,预计邀请业主及嘉宾近千人,共享《龙门飞甲》这部年度压轴巨片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本次活动有 惊喜大礼回馈“老带新”——即“老带新”大礼,新客户签约成功后,老客户即可获得高达1000元超市购物卡。同时,新客户可享受除在销售期内正常优惠外,还可享受老带新专属5000元优惠;

申达林与城
申达林与城年度感恩观影

人性化设计,空间超越梦想

作为 住宅,合理的户型设计必须从人性化的理念出发,比如动静区的分离、干湿区的划分、面积 利用等,不是一味把各个功能空间放大,也不能随便多几个卧室、卫生间。

申达林与城
申达林与城B户型图

申达林与城,在143㎡左右的户型中,巧妙地整体空间划分为4大区域,分别是主人区、客卧区、客厅区、厨房餐厅区。这种划分就使家庭成员在未来的家庭生活中,既可以起居相对独立,又可以拥有很好的交流空间。即便家里来了客人,也有足够的空间用于聚会或者休憩,不会干扰到主人的静谧私享。除了卧室、客厅、厨卫这些主要功能空间,户型还设计了衣帽间、储藏间等辅助空间,赋予生活更多井然有序。

两大景观阳台,延伸空中花园

平层大户型住宅一般都是多层甚至高层产品,不能像别墅、洋房一样前庭后园。但是随着申达林与城在产品升级上的不断深研,已经使空中花园成为可能,并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

申达林与城
申达林与城C户型图

申达林与城的110㎡户型中,拥有一个南向的轩敞宽景阳台,使“庭院情结”在空中得以延伸,使在高层养花种草成为可能。除此之外,还在北面附赠一个入户花园——它与餐厅相连接,成为一个具有弹性功能的区域,可以把这里装扮成花房,闲来品茶赏花。也可以设成是一个小客厅,会见朋友甚至打打麻将都可以……无限可能,带来更多生活乐趣和享受。

并不一定 ,申达林与城110-143㎡阔景华宅,面积恰到好处,舒适之余却不显夸张浪费,每个细节无不展现其 、尊贵的生活理念,值得珍藏!

详情致电尊贵热线:0519-8390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