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候选名单公示 常州市光荣在列

——新城控股入选全国文明单位

常州日报  2011-12-05 10:14

[摘要] 经过500万常州新老市民多年的共同努力,我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丰硕成果。昨天,中央文明委公示拟表彰的全国文明城市候选名单中,常州市荣列其中。根据中央文明委有关规定,全国文明城市每3年表彰一次。

经过500万常州新老市民多年的共同努力,我市建设文明城市取得丰硕成果。昨天,中央文明委公示拟表彰的文明城市候选名单中,常州市荣列其中。

根据中央文明委有关规定,文明城市每3年表彰一次。

文明城市,是集中体现一个城市发展成效、发展现状、发展能力的荣誉。自2006年文明城市创建列入常州“五大建设”以来,我市始终将科学发展至上、改善民生至上、环境提升至上、和谐安宁至上、人民满意至上作为创建大方向,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的参与、前所未有的共识,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深入,并且全面提升。

5年来,常州为民生实事投入2000亿元,人民生活大幅度改善,群众幸福感大幅度提升;“文明连着你我他、百万市民来找差”,7243个找差问题迅速整改;万名机关干部走进全市60万户家庭送关爱、听意见、办实事,3064条意见建议全面分类,逐条落实;全市广大志愿者,特别是万名交通志愿者长年坚守3000多个交通路口、公交站台;文明建设电话彩铃发送文明公益短信1000多万条,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全媒体、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

此次是第三批文明城市公示,共有14个地级市列入公示,其中江苏有两个,另一个是扬州。

又讯 昨天,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溧阳市埭头镇埭头村入选第三批文明村镇候选名单;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常州供电公司入选第三批文明单位候选名单。

【延伸阅读】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 常州政府年末大力推地

地产星期六,一周头条回顾——常州搜房网

常州楼市监测:城市规划(11.28-12.4)

常州楼市监测:土地市场11.28-1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