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住宅均价同比大跌55.8% 创15个月来新低

新华网  2011-12-02 10:25

[摘要] 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018元,创下15个月以来的新低。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11月份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7428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55.8%,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018元,创下15个月以来的新低。

数据显示,11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018元,创下15个月以来的新低。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11月份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7428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55.8%,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018元,创下15个月以来的新低。

而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分析,二手房价已连续下跌3个月,11月每平方米22018元的均价环比上月下跌了0.4%,基本回落到去年三季度水平。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负责人胡景晖分析认为,购房需求量的长期低迷,新房价格的大幅下跌,使得二手房价的下跌势头逐步从远郊区县向城市核心区蔓延,部分业主主动降价的意愿愈发强烈。今年年底至明年1月份,北京二手住宅价格还将有8%到10%的下跌空间,房价或将基本回落到去年一季度水平。

【延伸阅读】

降价潮蔓延房价走低预期不变 地产商不宜"赌多"

万科与龙湖低价领跌 开发商证件不全搞强拆

受经济复苏疲软影响 美国房价下跌至八年前水平

常州新北高折扣低价格楼盘

标签:住宅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