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中华纺织博览园项目启动 集旅游、购物、居住功能一体

常州日报  2011-10-09 10:11

[摘要] 作为纺织名城的常州,有着怎样的历史轨迹?这一切,都能在中华纺织博览园内寻找到答案。记者昨天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处于拆迁安置房的建筑设计和沿运河保护的规划设计阶段。

作为纺织名城的常州,有着怎样的历史轨迹?这一切,都能在中华纺织博览园内寻找到答案。记者昨天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处于拆迁安置房的建筑设计和沿运河保护的规划设计阶段。

位于劳动东路、总投资25亿元的中华纺织博览园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园区规划为“一链、两轴、三区”:“一链”是一条从历史的角度展示民族品牌发展产业链的全过程;“两轴”是以东西向民国风格为主的古运河保护区的历史轴,以南北向现代风格为主的纺织博览园区的时尚轴;“三区”是创意产业区、纺织博览区和时尚生活区。

常州 中华纺织博览园

据了解,中华纺织博览园是中国座全面表现纺织产业发展历程、结合运河旅游风光开发的主题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集旅游、文化、休闲、购物和居住功能于一体,整个项目包括纺织技术文化发展历史博览、品牌文化展示推广、创意产业及文化时尚前线、科普互动、运河名人会馆、精英生活区等功能,其中,纺织技术文化博览为整个项目的核心内容,由中国纺织技术文化历史展区、纺织文化当代展区、纺织将来科技展区三大部分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