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家银行5年内授信1400亿元 拟建限价商品房

新民网  2011-07-28 20:43

[摘要] 7月28日,7家银行与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随着协议签署,未来5年内,7家银行有望在高新区企业内新增授信人民币1400亿元,其中中小企业不低于700亿元;而张江亦有望率先试行建造限价商品房,定向配售给园区人才。

7月28日,7家银行与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随着协议签署,未来5年内,7家银行有望在高新区企业内新增授信人民币1400亿元,其中中小企业不低于700亿元;而张江亦有望率先试行建造限价商品房,定向配售给园区人才。

据介绍,协议签署后,包括中国银行、浦发银行等在内的7家银行将加大对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推动张江高新区内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今后5年内,7家银行在高新区企业的新增授信人民币将达到1400亿元,其中中小企业不低于700亿元。

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则表示,张江方面也将采取措施,有效激励有关银行支持高新区内科技型企业的发展。

新民网记者同时了解到,旨在服务张江高科技园区创新转型的“张江新十条”也已进入审批阶段。

据透露,一旦“新十条”通过审批,今后张江高科技园区将通过拓展提升教育资源来满足园区人才子女入学的需求,对人才子女的择校问题讨论特殊的推荐方式等,加速人才的聚集;同时试行建造限价商品房,定向配售给核心园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