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物业投资渐成热点 伦敦物业备受关注

房讯网   2011-07-14 13:08

[摘要] 国内楼市调控日趋严厉,房价高企令购房成本不断提高,国内通胀日趋严峻,同时受人民币升值的利好推动,海外物业投资渐成为一个新兴领域,并越来越多的受到广大媒体及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伴随着2012年奥运会的临近,作为奥运举办城市的伦敦,成为越来越多海外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国内楼市调控日趋严厉,房价高企令购房成本不断提高,国内通胀日趋严峻,同时受人民币的利好推动,海外物业投资渐成为一个新兴领域,并越来越多的受到广大媒体及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伴随着2012年奥运会的临近,作为奥运举办城市的伦敦,成为越来越多海外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伦敦作为世界经济和文化的中心,有着稳定的政治和投资环境,同时是全球富豪追逐的目的地,国际买家需求强劲。同时,新物业的供应受政策限制和用地减少的影响,供不应求,中心地区物业价格被持续推高。伦敦当地住宅租赁市场十分活跃,新兴地区的住宅租金可达6%。奥运举办城市的基础及服务设施建设更将吸引大量资本投资,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总开支估计约为93亿元英镑 ,奥运有望大幅拉高伦敦房价

DTZ戴德梁行以精准的眼光,首先将潜力高[简介 动态]、理想、信誉良好的伦敦住宅项目引入内地。同时新近成立的海外物业部为国内投资者提供国际热点城市高端住宅物业的顾问、购买、租赁等"一站式"全程服务,以助置业者投资海外物业一臂之力。DTZ戴德梁行海外物业服务借助庞大的国际化企业运作,富有国际房地产市场经验的管理层,将国外成熟的操作模式引入中国市场,致力为房地产机构及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海外物业投资手续繁复,DTZ戴德梁行海外物业代理的"一站式"全程服务可为投资者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包括前期的海外物业咨询和买卖,协助客户办理贷款手续,提供法律和税务顾问服务,以及后期的物业管理、室内装修设计、租赁服务等。此外,该公司还提供海外物业的专业估价服务,住宅用地或重建物业购置及出售服务。为确保物业质量,DTZ戴德梁行代理的海外物业均为国际知名发展商开发,良好的客户跟踪服务将贯穿整个交易流程。

为了让国内投资者对英国房地产投资及购买事宜有进一步认识,DTZ戴德梁行将陆续举办多场投资者讲座,本周六早上10点半至下午6点将于北京国际[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饭店邀月厅举办伦敦物业展览会,同时把即将推售的英国楼盘资讯提供给市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