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调查:海外买房置业热 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1-06-22 14:15

[摘要] 席卷中国的住房“限购令”吹冷了国内楼市,这让手中有粮的中国人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饱受房价低迷困扰的欧美楼市正存在诸多抄底机会。如今,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各国楼市流传着中国豪客的传说,海外置业愈演愈烈。中国人抄着底了吗?这将成为未来一个重要趋势吗?

席卷中国的住房“限购令”吹冷了国内楼市,这让手中有粮的中国人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饱受房价低迷困扰的欧美楼市正存在诸多抄底机会。如今,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各国楼市流传着中国豪客的传说,海外置业愈演愈烈。中国人抄着底了吗?这将成为未来一个重要趋势吗? 

 

1.通胀预期和严厉限购政策下,您会考虑把资金投向哪里?
 股市  
 没有出台限购令的小城市 
 商业地产  
 外围楼市(国外) 
 黄金,蔬菜,粮食  
 钢铁、煤炭等能源 
 其他 
 
2.您有考虑海外购房吗?
 有  没有  不确定 
 
3.海外购房您更看好哪个国家?
 美国   日本  加拿大  澳大利亚  新加坡
 香港   澳门   其他  
 
4.您了解当前海外房地产市场吗?您认为现在是去海外购房的好时机吗?
 了解,价格合适,具有投资价值 
 完全不了解 
 知道一点点 
 
5. 您选择海外置业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投资   子女教育   生活需要   文化氛围   其他 
 
6.您认为有多少闲钱才值得在海外买房?
 30—50万美元   50—80万美元   80—100万美元  
 100—200万美元   200万美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