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22个在建工程有隐患 5个被评不合格工地

常州日报  2010-08-04 09:13

[摘要]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2日下午通报第二季度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6月份,该局两次共对各辖市区的442个在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抽查,并对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进行了考核。督查发现22个在建工程存在严重隐患。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2日下午通报第二季度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情况:6月份,该局两次共对各辖市区的442个在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抽查,并对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进行了考核。督查发现22个在建工程存在严重隐患。

督查中仍然发现,个别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文明施工状况较差。常州超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车间、玉龙路东侧新港大道南侧地块二标段、常州市金日印染有限公司车间等5个工程被评为不合格工地。

此次督查共发出检查意见书176份,整改通知书48份,局部停工通知书9份。

这些建设工程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责任人不到岗到位,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不跟踪落实。二是不能做到安全设施先方案,再施工;先验收,再使用。三是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不规范。四是建筑起重设备的定期检查、保养制度落实不到位和临时用电管理松懈。五是个别工地随意设置出入口,不能有效落实文明施工长效管理措施等。

标签:常州工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